圍棋社

學生社團

圍棋社

Go Club

圍棋社

Go Club

圍棋社

 

111年大學生圍棋錦標賽

本社前往台北市大安國中與全台各地好手切磋交流,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社員們也都受益良多,以下述之:

一、團體組

由副社長領軍的團體組,儘管面對許多強敵,仍然以三勝二敗的成績挺進十六強,期許下次比賽全員到齊時能有更好的表現

二、團體女子組

面對佛光大學、台灣大學等有專門培訓棋手的強校,女子組取得二勝一敗的佳績,獲得第四名的殊榮和獎牌獎品獎狀,下次將以前三名為目標。

三、個人組

這次最令大家驚艷的莫過於段位A組中的林士堯選手(同時也是本社指導老師),在眾多業餘高段甚至職業選手的段位A組中過關斬將,取得四勝一敗的佳績,在大學棋界的代表性比賽中奪下第四名的殊榮。

四、結論

綜上所述,此次全國大學生圍棋賽中不僅讓社員們有了跟各校好手切磋交流的機會,也讓社員們彼此之間更加瞭解,是收獲頗豐的一趟旅程~

 

圍棋社

臺師大x清大x北大三校圍棋交流賽

本社前往台灣師範大學與另兩校同學進行交流,進行包括分組連棋、一對一對弈等活動,過程中雙方互相攻防、過程精彩刺激,參加的社員都表示很有收穫

也十分感謝師大圍棋社提供優質的場地和豐盛的點心,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下午,活動結束後大家也在師大夜市飽餐一頓,互相交流之際也增進彼此感情。

圍棋社

第十九屆政大盃全國圍棋錦標賽

本社前往政治大學參加由政大圍棋社主辦的政大盃,今年已是第十九屆,與大專盃並列為大學棋界兩大盛會。

在與全國各大圍棋社高手的切磋交流中,本社派出的兩隊都獲得二勝二敗的成績,雖然無緣前八名,但仍然在棋局中展現平時練習的成果,也認知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和努力的目標,仍然是一次收穫滿滿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