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社

學生社團

信望愛社

NTPUFHL

信望愛社

NTPUFHL

信望愛社

暑假時光信望愛出任務!將連續三年,北大團契在暑假時,會至少花一週的時間,至鄉村並進到當地國小舉辦四天的雙語營。感謝上帝,讓我們有機會服事不同年齡的人,也在鄉村孩子身上看見福音的需要。每當想起孩子純真的笑容,就為他們禱告!

信望愛社

週四在教室內的聚會,每週主題都不同,包含生活專題、公共議題、宣教/神學專題、特別聚會等。歡迎大家參考粉專(臉書:北大信望愛)上,每學期聚會的行事曆,和我們一起團契!

信望愛社

其他社團稱幹部,我們則稱為「同工」。因為這群在團契裡的同工,是一起與彼此,和上帝「同工」。我們學習在體會上帝的愛之後,以服事契友及身旁同學,回應這份愛。

信望愛社

春假期間的福音營,結合出遊以及福音性質的營會。大家一起在抽離平時的空間,短短三天兩夜,去到別的地區,窩在一起欣賞表演、唱歌聽音樂、出去踏青玩遊戲、聽專題和故事。最重要的是,在這個的精心時刻,我們更認識彼此,也更認識愛我們的主。

信望愛社

信望愛每學期至少有兩場特別聚會,其中「福音bar」的形式,為我們的特色。這晚,大家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前來,拿著盛裝好的零食和飲料,坐在台下欣賞liveband的演出。每首歌結束後,主持人會引導一些與演出歌曲相關的題目,大家可以任意地找不同人分享。「所有秘密僅限於今天這個空間,不可以強迫別人分享,但你可以苦苦哀求。」盡情地聽音樂與故事吧!

每個下學期,送舊絕對是信望愛的大事!同工用心精心策劃至少一個月,就是為了好好地和這些一直陪伴我們、鼓勵我們的學長姐道別。在送舊聚會中,我們看見每位學長姐在團契的成長與收穫,也為他們的未來祝福。

信望愛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