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

學生社團

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

Cestudentunion

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

Cestudentunion

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

在這個5G的時代,通訊便顯得更加重要。系上除了專業課程與教授,更設有系學會來維護學生權益,不定時舉辦各類活動以及競賽,目的就是要拉近所有學生的距離,創造出一個無隔閡無代溝的系。希望所有學生在課業有問題時也能夠去請教學長姐,一同學習一同成長;除了拉近系內學生距離,系學會也努力和其他科系一起聯合舉辦更大型的活動,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過大自己的交友圈,走出電資院去認識更多人,向他人學習。

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

在系學會的努力下,大一到大四之間的距離感較其他科系都小。對學弟妹來說,學長姊不再是一種距離的代名詞,而是能夠在自己需要幫助時向你伸出援手的一個存在,將通訊系慢慢打造成一個大家庭,彼此之間互相依靠互相幫助,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是我們系學會一直以來都在努力的事情。

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

除了系上的活動,我們更是跟其他系(電機、中文、應外)合作,一同主辦新生宿營,活動由學長姐一手包辦,除了讓學長姐學習舉辦活動、聯絡廠商、彼此協調配合,更是讓剛進學校的新生們能夠與同儕更加熟悉,甚至去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從三天的活動中,去學習和隊友溝通解決難題一同破關、去感謝學長姊從籌備期的辛勞與付出,如此一來,更是讓系上所有同學更加貼近更加緊密。

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

系學會以直以來都是所有學生的後盾,從中拉近學生與教授之間的距離,學生教授不僅僅是師生,更如同朋友一般的自在。

同時拉近所有學生的距離,不僅僅只是單純的大學同學,更像是家人,彼此照顧彼此鼓勵,一起學習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