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會

學生社團

中友會

中友會

中友會

中友暑期迎新活動-寄生中友:舉辦在台中東勢林場(不固定),在將踏入大學還未認識新朋友時,讓中部學子有機會能早一步認識彼此,並體驗中友會滿滿的熱情與溫暖。

中友會

暑期各家家聚:提早使學弟妹認識中友學長姐及同齡新朋友,並解決新鮮人剛要踏入台北大學想先了解的問題。

中友會

中友返鄉服務隊:在寒假期間於南投僑光國小舉辦營隊,反饋家鄉,並教導孩子們正確觀念、各式課程、活動及晚會表演。舉辦過後得到熱烈迴響,不僅校長表揚也受到縣政府新聞採訪。

中友會

中友獨立耶誕晚會-眾神的饗宴:歲末年終,一起來中友會參與一場晚宴吧。提供酒水、益智遊戲闖關

中友會

迎新茶會:提供免費餐飲邀請中友會舊雨新知一同了解中友年度活動及幹部制度,並透過遊戲凝聚各家情感。

熱血中友週:這次兩天活動分別為中友密告中以及密室逃脫,讓師生一同參與並富含益智成分,使參與者從中學習。

中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