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系學會

學生社團

社工系學會

NTPU SW

社工系學會

NTPU SW

社工系學會

新生茶會

每個學年度的第一個活動在此!聚集小大一們來認識北大、認識社工系,系上的老師以及學長姐們也都會出席,來見見這些新血們。我們也會安排各種系上課程、活動以及球隊的介紹,讓小大一們知道,來到北大社工絕對不會錯!

社工系學會

制服趴–如果有個制服趴

青澀的高中年華,就用北大社工制服趴來回憶。穿上屬於自己的高中制服,與大學好友們分享各自的青春,也共同創造在北大社工的點點滴滴!在當天中午會邀請全社工系一起穿上制服合照,而晚上則有系學會精心準備的闖關活動!讓你從跟整個社工系熟透透啦~~~

社工系學會

大富翁–但聞人魚饗

真人版大富翁遊戲,讓你能吃又能玩!集結北大周邊的各式美食,結合童年的時光,再聚集大一到大四的同學們分組競賽,累積財產,搶獎金!

社工系學會

交換禮物

能夠盡情吃喝玩樂的聖誕party來了~不僅有各種誘人美食,還有氣氛嗨炸的團康遊戲,以及專業等級的唱跳歌舞秀,不來參加絕對會後悔!期待會在冷冷的聖誕節抽到什麼暖暖的禮物嗎?專屬於系學會的活動,絕對讓你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