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團

社會服務團

NTPU Social Service

社會服務團

NTPU Social Service

社會服務團

Q:社服這個社團都在幹嘛呢?
A:我們是一個為孩子們服務的社團!主要到國小舉辦育樂營!為他們帶來不一樣的假期!

Q:那社服有哪些活動呀?
A:我們每個學期都會舉辦「迎新」、「帶動中小學」、「模擬出隊-生活營」、「團訓營」、「社課」、「寒暑假出隊」,聖誕節還會舉辦聖誕趴喔!

Q:我沒有特別喜歡小朋友!那我適合這個社團嗎?
A:當然可以!這絕對不是問題!!只要你擁有滿滿的熱情就夠了!不管你是對活動設計、畫畫、表演或是舉辦活動有興趣!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麼也沒關係,這裡絕對有讓你發展的舞台~~

Q:大一會不會被學長姐欺負?那如果我已經是校園老人加入社團會不會很尷尬?
A:沒事兒!這個你真滴不用怕~~在社服沒有年齡的差距!不管你幾年級都有人陪著你啦!而且社服的人保證都很溫暖!超級nice!跟學長姐之間更是沒有距離!而且也有很多是大三、大四才來參加的~最後都捨不得離開呢!

社會服務團

帶動

我們每個學期都會到北大附近的國小舉辦一天的育樂營!是社服的活動中籌期最短、最好上手的活動喔!只需要一天晚上籌備,隔天就可以開心的上營了!推薦給剛加入社服的你/妳❤

社會服務團

生活營
生活營辦在學期間的六日,籌期為一個禮拜,通常辦在三峽比較偏遠或山上的國小,性質跟出隊很像,因此有著模擬出隊的別名!
想體驗出隊大家一起籌備還有上營的感覺的話,生活營將是你的好選擇喔!

社會服務團

社課
我們一學期會有1至2次的社課,內容大多是出隊會用到的技能,例如早操、晚會或寫活動等等,講師都會請很厲害的學長姐來傳授我們,絕對讓大家收穫滿滿的回家啦(๑•̀ᄇ•́)و ✧

社會服務團

團訓營
類似幹部訓練的活動,但不是幹部也都可以參加,是社服唯一沒有小孩的活動ㄛ,還不快跟著我們一起探險!
團訓營的活動挑戰性也會比較高一點,如果想要腦力激盪、挑戰自我,或是想要認識很酷酷朋友的話都歡迎來參加啦~~

寒暑假出隊
出隊是社服最大的活動!我們會去全台灣各地的國小服務,
出隊的籌期是一個禮拜,先遣加營期是5天,下營後就可以快快樂樂跟夥伴們去隊遊啦(灬°ω°灬)
出隊跟生活營不同的是,出隊有晚會,大家都會分到不同的劇組,在練劇的過程中大家的感情就越來越好,形成了革命情感!出一次隊只會想再出更多!更多!

社會服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