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啦啦隊

學生社團

競技啦啦隊

NTPUCHEERLEADING

競技啦啦隊

NTPUCHEERLEADING

大家好!我們是台北大學競技啦啦隊

小老鷹們現在要為大家介紹我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仔細聽囉!

教學內容:

學習各種啦啦隊相關的帥氣跳躍、騰翻和華麗技巧,例如:Toe-touch側翻、側翻內轉、前手翻、後手翻、直體後空、電梯、延伸、搖籃式抱接、坐姿、自由女神、足跟延伸姿阿拉伯姿蠍姿、立正姿邱比特姿、籃形拋投、金字塔等,並加以組合運用以呈現精彩奪目的表演!

參與競賽: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

練習時間地點:

每週(時間待定)) 公院大廳

貼心提醒:

穿著運動服裝、攜帶毛巾水壺、勿戴耳環或項鍊等飾品

《社團活動時間》

聖誕夜當晚,由教練提供獎品、社員們共同進行了許多小遊戲,大家也都獲得正副社長親自準備的小禮物!

《技巧鍛鍊課程》

每週例行技巧訓練時間,在絕對安全的保護措施下進行沒有最酷炫、只有更酷炫的技巧!

《翻騰訓練課程》

經由教練示範並指導,學習前後滾翻、前後滾立姿、側翻等翻騰技巧學習。

 

《國手教練帶你飛》

擔任數次國手的林凡教練有著絕佳身體素質與專業啦啦隊技術,不僅仰賴與生俱來的優勢,更是後天努力付出的成果!有了林凡,競啦不平凡!

《趣味活動時間》

除了基本的例行性訓練之外,小老鷹們也會一起出去玩,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歡迎加入北大競啦這個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