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道社

學生社團

劍道社

Kendo Club

劍道社

Kendo Club

劍道社

劍道社

為使台北大學的學生能夠認識到這項來自日本的傳統武術、技藝,我們秉持「交劍知愛」的精神,讓大家能一起練習、歡笑,在大學中找到屬於自己溫暖、精彩的社團生活。

 

劍道社

 

社團訓練

練習内容:體能訓練、氣勢練習、素振、基本練習、比賽練習

練習時間:周一、三、五的早上7:309:00和周四的晚上7:00至9:30

*疫情期間

練習時間暫定為周四晚上和周五早上。

練習模式為減少身體碰撞的動作和配戴運動專用口罩。

 

劍道社

劍道比賽

劍道社每年參加多次校外賽事以及社内賽,全員皆可報名參賽,我們非常鼓勵新社員上場比賽,不僅能從比賽中獲得經驗,也能與大家一同創造用汗水和青春交織而成的回憶。

 

 

 

劍道社

 社遊/聚餐 

在學習劍道之餘,我們也舉辦許多活動,如練習後放鬆身心、緩和情緒的聚餐;比賽後犒賞大家、慶祝成果的慶功宴,使社員之間增進聯繫。

劍道社

寒暑訓

寒假和暑假的出隊訓練也是劍道社的核心活動,我們會到其他地方與劍友一起進行訓練和切磋;閑暇之餘,我們也會聚餐和出外游玩,所以不要錯過寒暑訓哦!

升段

我們對練習一段時間的舊生會鼓勵他去升段,驗證他在練習劍道這條道路上花費的努力與汗水。

 

 

劍道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