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團

隆恩埔青少年志工隊

Light House

隆恩埔青少年志工隊

Light House

隆恩埔青少年志工隊

1️⃣隆恩埔志工團到底在做什麼?

我們在學期中每週二、三、四固定到學校附近帶領數學及英文課輔,主要服務對象是三峽地區都市原住民及拳擊隊學生,採用每兩週一主題教學;週三則是到南靖部落服務~上課教材由該主題負責的志工來準備蒐集,不管想帶什麼課程、活動,都可以提出來並且實現!另外!這學期新增加多元學習課,期待有著獨特專長興趣的你,來和學生分享交流!

 

 

隆恩埔青少年志工隊

2️⃣隆恩埔平常除了上課還有其他活動嗎?
隆恩埔大約在每個月會有一次的培訓會,培訓會內容是會和大家討論服務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也會邀請社工師或學長姊回來分享過去經驗,讓大家收穫滿滿!而除了培訓會以外,我們還會有拳擊體驗課程、專業講座、社團同樂會等等,像是拳擊體驗是讓平常當學生的拳擊隊同學擔任老師,發揮所長來教導大學生們很少接觸過的拳擊。

3️⃣與其他服務性社團的差別?

隆恩埔是每週平日晚上服務、寒暑假樂窩協會會不定期舉辦營隊,也歡迎大學生擔任隊輔一同出遊!
另外我們在期中考、期末考當週都會暫停服務,讓社員好好準備考試!

隆恩埔青少年志工隊

4️⃣合作對象與服務對象的介紹

我們合作的對象是樂窩協會,樂窩協會主要服務社區中的原住民家庭,服務事項有熱原拳擊隊、隆恩課輔。而我們服務的對象是拳擊隊的國中隊員們以及課輔班的國小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