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英語演講社

學生社團

國際英語演講社

NTPU Toastmasters

國際英語演講社

NTPU Toastmasters

國際英語演講社

日常社課

 

我們社課與他社最大不同在於:無論社員或幹部,皆能於台上主持社課環節,展現自我的能力與創造突破。以下列舉平日週四晚間社課,需主持的活動如下:

 

  1. Variety Session:整場社課的暖場。由主持人引導社員,進行有趣的互動遊戲,如:大亂鬥、猜猜樂等,也讓大家慢慢習慣全英語的溝通模式

  2. Prepared Speech:全社課的重頭戲。每次社課,都會邀請約二位社員上台,依據本社該月的月主題,發表演說

  3. Table Topics:社課最刺激的環節。在主持人說出題目後,自願者或是被點到的社員,需要就剛才拋出的問題,即興回答。

  4. Evaluation Speech:本環節會邀請社團幹部,針對剛才的各篇演說以及全日表現,依據演說質量、流程掌握等面向,發表其回饋。

 

國際英語演講社

工作坊

 

正所謂「學海無崖」, 有沒有覺的平常上課學的知識滿足不了大家的求知慾呢? 如果有的話,歡迎來TM的工作坊!我們會不定期的邀請優秀的講師來到北大就著不同的主題演講, 主題從代人處事到專業知識等也有, 保證大家在工作坊裏面一定會滿載而歸! 如果你想充實自己, 學習不同知識的話,就別錯過TM工作坊!

 

國際英語演講社

聖誕交換禮物

 

NTPU Toastmasters 在每年聖誕夜都會舉辦聖誕派對,有緊張刺激的交換禮物、有趣的小遊戲、以及豐富的才藝表演!在歡笑之中回顧學期的點滴,除了幹部的鼓勵與祝福,也有成員間的回饋與感謝。一起在Toastmasters歲末年終享受美食放鬆壓力,許下一個更好的自己吧!

 

國際英語演講社

校園七校交流會

本活動由Toastmasters台灣北區校園七校分會共同策劃。因組織重視提升會員「公開演說」、「有效勾通」、「領導」、「團隊合作」能力的提升,故邀請專業講師精心設計課程,帶領小組活動,訓練未來所需的溝通以及公開演說技巧;更在籌備活動時,培養團隊合作能力。也因七校緊密交流,建立更堅固與廣闊的社交網絡,提供未來可應用於生活,同時延續活動的體驗。期待在「全英語環境」中相互交流,拓展交友圈和聯繫彼此的友誼嗎?Toastmasters就是「英」你而在的好厝邊!

 

國際英語演講社

暑假/一般聯合社課

 

苦於平時學期間沒辦法和友校夥伴交流嗎?別擔心,每年暑假都由各校Toastmasters  夥伴輪流設計精美課程,邀請友校社員參訪,交換彼此社課的特色及有趣小事。內容紥實,卻不顯枯燥沉悶,在這裡,可以跟不同科系背景的夥伴們,激發出許多創意火花。為期數週的工作坊形式,每個禮拜會由不同友校在師大舉行聯合社課。也會邀請講師分享演說經驗,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了!暑假就是充實自己的最佳時機,踏出舒適圈確實不容易,但在Toastmasters,將有一群夥伴陪你成長!

 

此外,除了假期,本社亦與其它分會聯合舉辦活動。如我們曾與北科大分會,舉辦聯合演討會,不僅讓社員發表英語演說與合作討論的產出,同時享受有趣的團康遊戲,最後由專業講師進行流程與語言講評。亦因此,如果你準備好與不同夥伴激發創新想法,增進演說技巧,同時培養「挑戰自己」的態度與「溝通合作」的能力,歡迎你的到來!

 

萬聖節派對

 

此為每年國際英語演講社最為盛大的活動,Toastmasters 聯合各大專院校的夥伴們齊聚一堂,共慶萬聖節。有創意十足的最佳造型獎,炒熱全場氣氛!超好玩的團康遊戲,與自己學校的成員組成隊伍和其他學校的成員們對抗闖關,累積積分,上台接受屬於你的榮耀時刻。緊張刺激的搶答競賽,和伙伴們絞盡腦汁、補充冷知識。最後收場與感性回顧,結束後順便可以一起吃個宵夜,談心,排解課業的繁重與不適應。想知道萬聖派對到底多有趣,那就快來Toastmasters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