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學會

學生社團

資工系學會

Student Association of CSIE

資工系學會

Student Association of CSIE

資工系學會

新生茶會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旁邊是誰我怎麼都不認識?大一學弟妹們,還在擔心剛踏入一個新的環境,面對50多張生面孔不知該如何是好嗎?那就來參加新生茶會吧!作為本學期系學會舉辦的第一個活動,除了給你最精采的四個小時活動以外、更同時有與系上同學進一步認識的機會,最重要的是,這活動還是免費的、不用錢啊!講到這裡身為資工新鮮人的你還有理由缺席這場活動嗎?

資工系學會

迎新宿營
這次的迎新宿營,在與社會學系組建兩系聯合營隊後,擁有六萬人大團隊的我們,一定帶給你各位大一學弟妹們最嗨、最瘋、最刺激、最好玩的三天兩夜。 
我們準備的活動內容,少不了的當然有劇情最豐富的 RPG、氣氛最詭譎難料的夜教、最緊張刺激的大逃殺,其它還有令你濕到不行的水大地、讓人笑個不停的晚會等等活動,絕對讓你在大學開學的一開始充滿活力! 

資工系學會

系鍋
你是從哪裡來的?當你這樣問著你的大學同學,便有十來種可能的答案。沒錯!大學匯聚了臺灣各地區菁英,大家經過半年或一年的努力,從各個地區的高中考上這裡,那麼就讓我們穿上高中制服,一邊吃著火鍋、一邊分享彼此當年在高中三年裡發生的點點滴滴吧!

資工系學會

北大飛鳶資工營
想想大家在高中認識的學弟妹們,剛考完學測的他們或許對自己的未來仍是懵懵懂懂、迷迷糊糊,藉由舉辦資工營,透過各式活動、程式實作課程、教授專題講座的交互穿插下,讓對資工系有興趣的高中學弟、妹們對資訊工程學系有更多的認識,以確立自己大學的志向。工人們也可以透過參與活動舉辦獲得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及許多團隊合作的小技巧,更重要的是渡過一個充實、有意義而難忘的回憶!

資工系學會

電資院電競比賽

平常找不到舞台展現電競實力嗎?電資院電競比賽給你滿滿的大平台!不管是能天秀一穿三的大佬,還是草叢蹲蹲俠,都非常歡迎來參加。帶上你的朋友來大展身手!無論是正面鋼還是背後陰,使出渾身解數來一同角逐!

資工系專題展

資工系大學生涯裡最重要的專題成果展,歡迎各位來參觀並了解大三同學們努力一整年的作品!

 

資工系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