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

學生社團

吉他社

NTPU GUITAR CLUB
吉他社

不管你會不會彈吉他,只要你喜歡音樂,都歡迎你來加入吉他社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每個禮拜二都有社師社課,禮拜四有團練時間。也會定期準備表演,讓大家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

吉他社

9月 社團博覽會

在新生週的社團博覽會上,吉他社會在自己的攤位上向大家介紹北大吉他,為大家解惑,讓新生和沒有參加過吉他社的同學有一個初步的了解。

 

 

吉他社

9月 社團聯展

在每年的社團聯展上,吉他社都會帶來非常精彩的表演。透過表演讓大家了解未來的表演形式,有各種各樣的歌曲形式,一定讓你大飽耳福!

吉他社

9月 迎新茶會

如果社團聯展的表演還不夠吸引你,那你一定要來參加吉他社的迎新茶會! 有多首學長姐精心準備的歌曲,甚至社師的獨家表演,  喜愛音樂,  熱愛吉他,  想要enjoy表演的你,  千萬不要錯過!

吉他社

12月 小型成果發表會

在上完幾個月的社課後,我們會為社員辦理一個小型成發。讓大家體驗到練團的樂趣,當天也可以邀請朋友來現場一起欣賞幾個月在吉他社學習的成果。

隔年4月 北韻獎

北韻獎為一個音樂性質的比賽,其還有許多附屬活動,是北大吉他的特色活動之一。會在籌備其招募對活動有興趣的工人。

詳情可見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pubestwin

吉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