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文化研究社

學生社團

嘻哈文化研究社

NTPU-Hip Hop

嘻哈文化研究社

NTPU-Hip Hop

嘻哈文化研究社

我們是一群熱愛嘻哈的學生,因為有共同的興趣而聚集在一起。如今已有了四年的歷史,隨著台灣嘻哈的崛起,社團規模也越來越大。

嘻哈不是只有饒舌,我們也會帶你體驗嘻哈文化裡不同的元素與領域。想要更深入了解嘻哈的話就來加入我們吧。

除了每週社課以外,我們也會參與校內、外大小表演,甚至聘請線上藝人、饒舌歌手親臨指導。

嘻哈文化研究社

創作教學

創作是我們社團比重最多的一部分,從節奏的掌握、韻腳的發想、Flow的編排到表演的技巧,除此之外也會帶同學們製作屬於自己的音樂。

除了長期的創作也有單堂社課的即興創作交流,還有社內的創作小型成果發表,讓成員們互相切磋自己的作品。

嘻哈文化研究社

外師社課

時至今日,我們請過「人人有功練」的韓森和吵架王BR,還有蛋頭BG8LOCC。各自帶給成員們獨特的經驗分享、開闊了成員們的視野,以及對嘻哈音樂的進一步認識。

嘻哈文化研究社

表演

既然有了作品就該要有舞台展現,我們不缺舞台,只要有活動的地方就會有我們的存在。

不論是社內的呈現,或是對外的表演,甚至是聯合社團的演出或是校際或跨校的表演都有,可說是包山包海。

成員們除了在台上表演以外,也應當在台下觀摩,所以我們會定期參加大、小嘻哈派對或專場,畢竟觀賞他人演出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嘻哈文化研究社

未來期許

2021年我們成員發行了一系列自己創作的歌曲,目前成員仍在繼續努力累積自己的創作,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對嘻哈文化有興趣的生力軍加入,Hip Hop don't stop   熱情永不止息,歡迎大家一起壯大北大嘻研這個大家庭,NTPU Hip Hop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