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文化服務社

學生社團

基層文化服務社

NTPU Culture Service

基層文化服務社

NTPU Culture Service

基層文化服務社

【平日社課】

文服社課是每週一次ㄛ~

每節社課都有各種的有趣主題,例如準備帶給小朋友的小遊戲、練習風格不拘、輕鬆愉快的戲劇,還有教你怎麼寫出美美的POP跟鳥字,讓你收穫滿滿!(不喜歡美工的人也不用害怕唷 上一屆副社到現在也還是都不會寫嘻嘻),夠吳夠吳一些奇形怪狀、聲淚俱佳的奇趣社課,像是吃香蕉大賽、緊刺大逃殺等等…等你來挑戰:P

另外,最最重要的是,我們社課結束後還會一起玩桌遊 (根本就是桌遊社ㄏㄏ),打屁哈拉,晚上再一起吃宵夜,或是看你想幹嘛就幹嘛,好不容易大學了,不盡情玩還等金樽空對月鴨~

基層文化服務社

【節日社課】

ㄡ某 !聖誕節該不會還在歡樂耶誕城排隊領取男女朋友吧!?還是希望在這溫馨節日有人跟你交換禮物呀?

無論跨年、端午節、情人節…文服會在每個節日裡陪伴你<3

大學裡,就是要有一群朋友陪你瘋狂揮灑青春、留下大鳴大放的回憶!

 

基層文化服務社

【帶動中小學】

我們會選擇在週末前往北大附近、三峽地區教育優先區的國小進行半日的育樂營。營隊內容是,我們會準備科學、美勞教案,帶給小孩課本以外有趣的小活動,還有許多好玩的團康唷~

基層文化服務社

【模擬出隊】

模出是為了我們寒暑假出隊前,為了熟悉出隊事務,我們會在學期間在三峽偏遠的教育優先區的國小,舉辦兩天一夜的營隊活動,這也會是我們第一次夜宿小學的體驗!

如果想要對於服務性質的活動有更深刻的印象,那麼模出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基層文化服務社

【寒暑假出隊】

寒假與暑假的出隊,可以說是我們文服的核心活動了!!

在寒暑出裡,我們可以說將驗收整學期所訓練與培養的一切技能,從團康、教案設計到演戲練習、美工道具製作等等能力,都可以在為期四天三夜的營隊活動裡得到完整的展現喔!

寒暑假出隊,會以全台灣範圍內的教育優先區的國小做為我們服務的對象,社員們也會在營隊活動結束後,舉行一、二天的隊遊,來當作小小的慶功宴哈哈。

要體驗最原汁原味的服務精神,並與身邊這些夥伴與朋友的培養深刻的感情,還有留下難忘的回憶,千萬不要錯過寒暑出唷!

【文服之夜】

經歷了整個學期的勞累,與夥伴們經歷了各種的酸甜苦辣鹹,這時文服最具趣味性與瘋狂度的活動–「文服之夜」就來哩!

在文服之夜裡,我們會前往台灣各地,宜蘭、台南、台東……(額是選其中幾個去,不是每一個都會去唷,但也可都去啦哈哈),這次沒有小朋友,而是和身邊這群好朋友一起打打鬧鬧、情深四海遊龍地一起同樂,保證讓你留下驚心動地的美好回憶~

基層文化服務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