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友會

學生社團

雄友會

KGA

雄友會

KGA

雄友會

雄友會新生茶會是大一新生最早接觸到的大學活動之一,在此活動中各位新生會與自己同家的同學以及家爸媽們互動,新生們也可以從家爸媽那裡得到大學生活的資訊,也可以認識到新同學。茶會中還會有主持人介紹會內整學年預計舉行的活動,是一項好吃又好玩,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

雄友會

雄友會新生宿營是一個為期兩天一夜,其中充滿了各式各樣內容的活動。在宿營中,大一新生們將會體會到許多雄友會特別的地方,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是我們將會帶給你們三天兩夜般的活動內容,也會準備只有雄友宿營內才會出現的活動,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並且回味無窮。

雄友會

雄友會期初大會每學期都會舉辦一次,通常辦在開學第一週,主要是介紹一個學期內雄友會預計舉行的活動,除此之外,還會有一些小遊戲,譬如有獎徵答等等,而後就是好玩的桌遊時間,還會買一些東西給大家吃,如果大家期待我們會有什麼活動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期初大會喔。

雄友會

雄友會返鄉服務隊為會內大型活動之一,由大二擔任總副召和幹部,大一擔任隊輔,在每年寒假的時候回到高屏地區的國小辦理寒假育樂營,當中大二已是第二次擔任幹部,要將學習到的東西傳授給大一,大一也將會學習到雄友會內許多技能,譬如架場技能、團隊合作互助等等,也為了以後的新生宿營做準備。

雄友會

雄友週是下學期活動之一,會在學校內販售高屏、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區的食物,到了雄友週當週,還會有現場擺攤,讓學生或當地居民來購買,此活動從準備到結束,都將由大一親自完成,這是他們第一次獨自舉辦雄友會的活動,此活動也可以讓非南部的人吃到高屏澎金馬地區的特產,是個發揚地區特色的活動。

雄友會成長營是準備類似晚會的表演,包含演戲、跳舞、唱歌等等。在此活動中,大一將會正式學習到架場的技能,架出一個特別的表演場,也將會演出不同類型的戲劇,譬如大劇、大哥劇,以及沒有台詞但強調表情的MV劇等等,此活動將會由大一但任總副召,並準備和完成表演,是能深入學習到舞台概論的一個活動。

雄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