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外系學會

學生社團

應外系學會

Student Association of FLAL

應外系學會

Student Association of FLAL

應外系學會

為什麼要加入系學會呢?

我們所接觸的對象不只全系的同學們,也會與校外廠商、友校等合作。加入系學會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過程~從活動發想、企劃製作、籌備,一直到活動正式進行的那個時刻,心裡總感到滿滿的成就與充實。不同的點子激盪出火花、遇到難題大家一同面對!團隊合作、互助與創意正是應外系學會最重要的根基。

※上圖為應外系學會與麥香所合作的畢業季廣告拍攝

應外系學會

竟然有這麼多活動!

啦啦

一年一度的啦啦是應外大事,由學長姐帶領學弟妹共同歷經一個月的汗水與淚水,在齊聲的吶喊中揮灑青春!

文院盃

有些人可說是深藏不露啊! 平常那些裝作不會唱歌,時常推辭朋友邀約夜唱的人,結..結果 在比賽中直接一鳴驚人!

制服日

穿了三年的高中制服在此刻竟顯得格外懷念~

感覺自己似乎又年輕了一些呢!

應外週商品

搭配應外週活動,我們也有出自己的商品喔!開放給全系的同學們投稿,有實用的杯套、帆布袋,以及非常可愛的徽章。系學會在應外週這段期間到定點販售,大家都好捧場,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正面評價。

應外週趣味競賽

在充滿聖誕氣息的應外週,我們舉辦了「飢餓的魯道夫」競賽,若覺得自己特別能吃,千萬別錯過!另外還有應外多代同堂的桌遊之夜,氣氛好嗨,有玩又有得吃!

系運週

不管是不是系隊的、不管平常會不會運動,只要想在這一天打球,系運週都大力歡迎。同學們相互組隊,甚至跨年級成為彼此最佳戰友。

應外系學會

除了才藝也有學術性質的活動

學術月

我們不只能動也能靜,除了展現才藝表現自我外,也有安排與學術相關的講座,對於求職技巧的需求或其行業的認識,都能提供同學們相關的資源。

應外系學會

也是一個不得了的大活動呢!

應外之夜

寒假過後我們會舉辦應外年度盛事──應外之夜!有如全應外的同樂才藝大會,各年級的應外同學都可以報名,唱歌、彈吉他、跳舞,甚至是表演儀隊都沒問題!呼朋引伴一同來觀賞這場結合之夜主題創造有笑有鬧的歡樂夜晚。

應外系學會

暑期營隊

應外英語營

大一擔任行動力十足的超能小隊輔,大二則是隱身在各關卡的最強工人團。每年暑假應外都會舉辦英語營讓對英語或北大有興趣的全國高中生報名參加。營隊的籌期相較其他活動就更長了,參加的工人數也最多,因此在過程中會有非常多的機會學習團隊合作,以及創意思考與應變能力。而營隊活動本身也相當豐富精采,對高中生與我們而言都是難忘的經驗。

We Want You~

如果喜歡參加、舉辦活動,系學會都非常歡迎您們的加入!

可以學習撰寫企畫、溝通協調、分工互助等多項能力。

我們期待認真負責、又有行動力的你與我們一起為應外系努力!

應外系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