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系系學會

學生社團

歷史學系系學會

Department of history of NTPU

歷史學系系學會

Department of history of NTPU

系學會有各種豐富的活動,如新生茶會、迎新宿營、制服日、系野餐、電影之夜、文院盃歌唱大賽、歲末聯歡等,以及班遊、史運周、史學週(演講、書展、電影)、歷史之夜、畢業典禮等,並協助學生公演、史學營、系隊與系辦事務

歷史學系系學會

「什麼!系學會有愛打嘴泡

泡糖公主的行政股?」

 

用宏觀的角度論之,行政股的功能在系學會,就有如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主要工作是公關、文書、管系櫃、發文、會議紀錄,我們常常把系學會粉專玩弄於手掌間,可想而知這並不是一個簡單而輕鬆的角色,通常能進入行政股,必定是系上佼佼者中的佼佼者,也就是佼的4次方。

 

舉個例子而言,2的4次方是16,但16卻整整是2的8倍!

從這個連你們歷史系都可以理解的簡單計算,可以推知行政股的工作、顏質、數學……等能力,保守估計大概都是一般人的8倍左右。

 

所以,如果妳是個只會舞文弄墨、不學無術的人,剛好又愛打嘴泡

泡糖公主,行政股歡迎妳加入!

歷史學系系學會

什麼?尼說不知道美宣股到底在做什麼東東?美宣股真的有在工作嗎?
對,美宣4涼——並沒有好ㄇ,美宣該爆肝ㄉ時候還4會爆的ಠ_ಠ!

活動場地中周圍各種精美的裝飾,發文會附上的各式圖片,還有你各位同學身上穿的獨一無二的班服,只要是關於視覺宣傳的部分都是美宣股的工作範圍。

什麼?尼已經被這個驚人的負責項目給嚇跑了?等等等等過馬路請停看聽,雖然美宣股的工作聽起來很繁重,但美宣實際上在工作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多,甚至可說是整個系學會中最輕鬆的部門

吧(⊙ω⊙)

 

歷史學系系學會

你各位們大家好!歡迎來到我們系學會活動股。這裡容我們前大活動股為各位介紹這個陽光燦爛魅力四射的組別吧~

首先活動股呢,最主要負責想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需要你充滿創意、又對各種活動非常有想法的你,來給活動組添加更豐富的色彩唷♥
活動股最喜歡個性開朗大方、腦袋結構特別不一樣的嗨咖,沒錯就是你!還在考慮什麼呢?活動股是你最優先的選擇!

歷史學系系學會

「什麼?你問學藝在幹嘛?」
ㄛ~就是負責舉辦學術藝文活動,讓北歷充滿文化ㄉ光輝R?我們有讀書會和電影之夜,也負責主辦史學週的書展和演講!歡迎有興趣的好朋友都跟我們一起文藝一下(*≧ω≦)

 

你是否常常覺得很想摸錢錢?
或是想去郵局聞錢錢的味道?
還是想享受一手滿滿的硬幣?
那就趕快加入我們ㄅ!

我們財政組主要的工作就是要管理系學會的財產,
想必「學弟要不要繳費」、「學妹你繳系野餐的錢了嗎?」這些話長期圍繞在你各位身旁??
沒錯沒錯,常常坐在文院大廳跟各位提醒繳錢(討債)的就是財政組的工作之一啦??

除了收錢之外,列出每次開監委會之前的收支預算表也是我們的工作,
還有要做好平常系學會的支出及收入??

如果你對數字感到害怕跟卻步,
或是後悔當初怎麼不選龍介仙的課,
不用擔心,計算機和電腦是你的好夥伴!
而且也可以學會Excel的基礎應用喔?
所以趕快來加入我們吧?

歷史學系系學會